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党政考察团走访在粤永商企业


  11月3-4日,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率县党政考察团到广东省东莞市走访永商企业,考察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对接项目,拓展交流合作领域,共谋发展。

 

  在东莞锦兔服饰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听取永商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大家介绍了家乡的发展与变化,希望在粤永商在不断拓展业务、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多回家乡考察,寻找合适的项目,投资兴业。

 

  何莉平表示,当前,永嘉正值大建设、大发展时期,需要产业来支撑、需要人才来推动。希望在外永商永葆赤子情怀,把先进理念、优质资源、科技成果源源不断地引回家乡。永嘉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为永商回归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致力于发展模式创新,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目前已成为东莞市创新资源最密集、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创新中心。考察团重点考察了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在打造区域创新生态系统,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实现产城人融合目标等方面的一系列具体做法。考察团表示,要把东莞市在人才引进、创新发展、产业打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并学以致用,加快推进永嘉转型发展、规划管理、产业布局等工作,加快永嘉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复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记者 谷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