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万乐主持召开“152”工程项目推进会


  11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152”工程项目推进会时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要求,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在库“152”工程项目建设速度,尽快让项目早落地、早出形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陈继林、陈芝双、戴春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县招商局分别汇报了2018年省、市“152”工程项目总体进展、项目招引情况及2019年“152”项目谋划情况;瓯北城市新区、三江商务区、岩头镇、枫林镇、南城街道、乌牛街道、黄田街道等具体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据悉,今年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按照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要求,积极谋划,加快推进,“152”工程取得一定成效。目前,在库省“152”工程4个总投资65亿元,在库市清单项目2个总投资31亿元,并初步谋划了2019年4个总投资65亿元的省“152”工程项目。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152”工程项目是省市主要领导亲自主抓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我县贯彻落实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发展理念的最主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推进“152”工程项目。县发改、招商、经信等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并与“152”工程项目属地政府围绕项目推进问题及时做好沟通对接协调,确保“152”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围绕项目结构问题抓招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五大重点产业,抓好“152”工程项目的精准招引工作。要围绕项目储备问题抓谋划,各地各部门提前谋划好明年项目,增强项目谋划的预见性和超前性,重点要找准项目与国家产业政策、项目布局和资金投向的对接点,千方百计把上级政策转化为具体的重大产业项目。记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