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政协开展2018年政协论坛第七期活动



  11月16日,县政协开展2018年政协论坛第七期活动。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汪金琰、郑碧碧及科技科协组、工商经济组、农业组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作《习近平生态文明观解读》专题讲座,结合自身从事环保领域的研究经历,带领委员们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观的具体内容,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观的具体举措。他说,生态文明就是绿色文明,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政府部门需要吸取历史教训,遵循自然规律,科学决策。


  周功巨还利用数据生动形象地向委员们解释了现阶段生态文明建设对永嘉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克服工作的难点,将习近平生态文明观践行于工作中,并呼吁大家珍惜楠溪江的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环境需要全民行动,共同捍卫碧海蓝天。


  活动中,周功巨对委员们的提问一一详细解答。通过互相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委员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观的认识,对我县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有指导作用。见习记者 李伊曼 赵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