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我县到红原县考察东西协作工作


 

  10月16日至17日,县委常委孔红永带领考察团到四川省红原县就东西协作工作进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龙日乡壤噶夺玛村、安曲镇下哈拉玛村、瓦切镇德香村、日干村、麦洼乡洞拉村等地,实地考察红原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村签订帮扶协议,同时捐赠脱贫攻坚帮扶资金共计50万元。

 

  座谈上,孔红永介绍了我县对口帮扶红原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从产业合作、组织相关培训、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合作,齐心协力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结对帮扶协议签订仪式,县中医院与红原县藏医院、永嘉县罗浮中学与红原县中学结成帮扶对子。

 

  考察中,考察团一行还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早日走上脱贫奔康致富路。本网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