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万乐督查全市“六比”竞赛活动项目筹备工作


  10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督查2018年全市“六比”竞赛活动项目筹备工作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六比”竞赛活动项目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永嘉高质量发展、永嘉特色展示出来。县领导林建波、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来到乌牛街道岭下工业园区,实地察看了海星海事、朝瑞项目建设情况和江心调味品项目前期推进情况,现场听取了解岭下工业园区的“六比”竞赛活动项目筹备工作情况。据悉,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今年全市将继续组织开展“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摆起“擂台”比一比,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进一步营造大抓落实、克难攻坚、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目前,岭下工业园区正在快马加鞭建设,第一批入驻海星集团和朝瑞电气2个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后期准入9个项目程序启动。

 

  督查中,林万乐指出,全市“六比”竞赛活动项目是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速度的一个很好载体,各地各部门要围绕紧盯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两高”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中心制”提前谋划一批重点项目、储备一批重点项目,确保永嘉后续发展得到有力支撑。在注重发展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狠抓“六比”竞赛活动选点项目推进实施进度,切实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强化要素保障,督查考核,协调对接,进一步形成合力,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体现永嘉水平、形象特色。记者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