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何莉平:打造自身特色产业 增强为民谋福能力


  1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参加县人大第十三代表团讨论时指出,鹤盛、云岭要积极融入西部休闲产业带,打通“两山”转化通道,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为目标,为发展内核注入能量。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就全域旅游、楠溪江保护立法、共享单车管理等话题展开讨论。人大代表潘教挥认为,楠溪江景点没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全域旅游总体规划非常迫切,同时楠溪江立法保护要尽快出台。人大代表潘国光说,云岭乡汛期水质比较差,群众饮水安全要引起重视,建议以采购的形式做好饮用水安全工程。

  何莉平表示,鹤盛、云岭在区域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旅游、农业都有十分坚实的基础:鹤盛随着5A创建,逐步成为楠溪江核心景区;云岭随着南陈温泉项目建设,焕发出新的生机。两地要以不断提升景区周边环境为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找准产业,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在科学发展中打造自身特色产业,在差异化竞争中找到优势,由内而外增强为民谋福祉的能力。记者 厉定武 陈胜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