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2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票决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补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谢崇福主持。大会执行主席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何莉平、项光夫、林兴欢、林建波、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李炳建、王林海、潘长建、潘健、黄金锡、徐翔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02名,实到291名,符合大会法定程序。
  会议票决产生了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10项:学校优化改造提升项目、城乡妇女健康关爱项目、“村庄景区化”富民项目、地质灾害综合防治项目、交通畅通项目、文体惠民项目、饮用水提升项目、农村公厕建设项目、学校食堂在线阳光智慧监管项目、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项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麻久燎、章海鸥、戴源涌(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永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在到场的县人大代表们共同见证下,新当选的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走上宣誓台,在大会现场庄严宣誓。会场响起持续而热烈的掌声是代表们的信任与期待!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