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林万乐、陈建良到桥头、桥下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六一”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有关部门人员,到桥头中心幼儿园、桥下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少年儿童,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桥下镇中心小学,同学们为林万乐、陈建良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为他们表演了诗朗诵。林万乐、陈建良将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与他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锻炼身体,将来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随后,林万乐还为该校的20名困境儿童赠送爱基金。

  在桥头镇中心幼儿园,林万乐、陈建良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教师、休息室、活动场地等硬件设施,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当前的办园情况。林万乐希望幼儿园要进一步树立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将幼儿园办出特色。

  慰问中,林万乐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都要关心和重视少儿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完善教育基础设施,为少年儿童创造更加良好的成长条件。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为本、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促进孩子全面、健康成长。记者 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