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姜景峰开展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先后走访了城北小学、县儿童福利院和县第一机关幼儿园,给少年儿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在城北小学,姜景峰一行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少先队员们纷纷为姜景峰一行系上红领巾。姜景峰仔细察看教室、校园建设、活动场所等设施建设,详细询问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在欢快的笑声中,姜景峰给孩子们送上了课外阅读等儿童节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在县儿童福利院,姜景峰向辛勤工作的福利院员工和关心支持我县儿童福利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孩子们要自信、自强、快乐、坚强地面对生活,他指出,孤残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全社会要倍加关爱、呵护他们,进一步健全救助机制、完善福利设施、创造更好环境,使他们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

  走进县第一机关幼儿园,姜景峰饶有兴致地观看小朋友们的才艺展示,他叮嘱老师们:“幼儿园是孩子们走向社会的第一站,学前教育是孩子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阶段,我们不仅要向孩子们传授知识,更要保护孩子们的天性,通过激发兴趣、巧妙引导、培养个性,让每一个孩子都愉快健康地成长。”姜景峰还俯下身详细询问小朋友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幼儿绘本等礼物,并鼓励学校坚持特色办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再展名园风采,为全县幼儿教育提供示范。

  走访中,姜景峰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少儿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感谢老师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奉献。希望孩子们要珍惜美好年华,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学习各种知识,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用心面向每一个学生,让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永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儿童事业的发展,全面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汪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