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中外顶尖设计团队加盟“温乡城”项目


  为了加快推进温乡城项目定位研究和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打造温乡城项目,5月25日下午,中国恒天集团引进美国捷得设计事务所,联合同济大学设计院合力深化温乡城规划设计工作,于县政府会议中心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副县长董庆标出席并致辞。
  会上,恒天集团楠溪新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文华介绍温乡城投资开发战略思路和三方战略合作愿景;美国捷得设计事务所总监Paul Martinkovic和同济大学商业建筑设计院院长王建强分别介绍项目设计理念与战略合作愿景,并举行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温乡城项目位于三江国际商务区西南端,总用地面积530亩,总投资170亿元,由恒天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功能定位为温州城市和楠溪新区城市RBD,拟将温乡城规划打造成为一个集“高端酒店会宴商务平台、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文化体育休闲旅游基地、儿童培训游乐益智广场、世界风情美食汇、高端居住社区”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公园版、情景化、体验式主题型休闲购物中心和温州城市RBD。
  董庆标在致辞中对三方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予以祝贺,并对美国捷得、同济设计院专家和恒天集团在推动温乡城项目前期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温乡城的前期规划设计研究对永嘉三江片的开发建设意义重大,作为楠溪新区的主题类、龙头型、引擎性大型城市RBD项目,有捷得、同济的携手设计,将为永嘉打造国际一线商业商务综合体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与支撑。记者 厉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