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谢崇福:抢抓机遇科学规划 有序推进县城建设



  2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来到上塘代表团,和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就永嘉发展的方方面面提出建议。县领导胡明凯、周俊武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代表柯海生说,上塘的三轮车取缔也不现实,县城小、停车难,三轮车能缓解交通压力,接下来要进一步规范起来,开展一些规范性的培训。列席人员邵若珍说,要加强社区巴士的线路完善,科学合理设置停靠点,有效提升城区交通通行能力,让市民出行方便快捷。与会人员还就县垃圾焚烧厂二期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说发展、谈感受、提建议。讨论中,代表们就如何加快旧城改造、提高改善教育事业等提出了不少实质性建议。谢崇福对与会人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一些反映基层民生方面的建议给予了肯定。谢崇福指出,随着县城一批项目的有序推进,上塘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抢抓发展机遇,科学规划上塘城区建设发展,打造全县教育卫生中心。针对老城区危旧房突出问题,要抓住“大拆大整”这一机遇,做好旧城改造工作,使上塘面貌焕然一新。记者 谷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