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一次会议


  2月16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九届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副主席金盾、傅朝宗、钱金波、黄天集,秘书长施宏光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委员304名,实到委员28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了施宏光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和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预备会议休会期间,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复会后,工作人员向大会宣布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的有关事项。记者 谷亨飞 陈胜豪

  又讯 2月16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九届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副主席金盾、钱金波、黄天集,秘书长施宏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大会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日程,决定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为2月18日下午5:00。审议通过邀请参加大会开幕式、闭幕式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审议通过大会各组召集人名单;通报大会列席人员范围及名单。记者 谷亨飞 陈胜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