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黄慧到瓯北开展巨龙企业新春走访服务活动


  2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黄慧率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到瓯北街道开展巨龙企业新春走访服务活动,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难题,通过现场办公的形式进行逐一解答。

  黄慧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亚洲人鞋业有限公司、环球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亚洲人鞋业有限公司,听取该企业2016年工作业绩和2017年工作计划介绍,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后,黄慧当场要求有关部门牵头组织协调,尽快给予解决。

 

  “节后复工情况怎样,公司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黄慧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实地察看,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走访中,对于企业提出的关于开放型经济补贴、土地分割、工业区道路拓宽等问题,黄慧要求有关部门真正急企业之所急,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提供服务。记者 谷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