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沉下心来坚定决心 鼓足干劲提速进度


  2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瓯北调研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时要求,保持快速推进的工作态势,把清水埠打造成瓯江北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县领导王高博、金盾陪同。

  林万乐、陈建良一行先后来到清水埠原化工厂地块、清水埠尾岩头05#地块等地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工作难点。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总用地1233亩,涉及瓯北、三江、黄田等3个街道的3个行政村和3个居委会,需拆迁居民2300户,企事业单位80家,拆迁旧房面积50万平方米。截至2月8日,占地700亩的二期2号地块完成签约住户852户,签约率达93.32%;签约企业35家。

  林万乐充分肯定了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清水埠旧城改造项目占地面积全市最大,涉及拆迁户、拆迁企业全市最多,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具有很强的示范性作用。要进一步提高对城中村改造工作的认识,攻坚组要沉下心来,坚定打胜仗的决心,鼓足干劲推动城市设计在清水埠落地。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到进度再提速,实现签、腾、拆工作同步进行。要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把城中村改造与区域连片发展结合起来,优化城市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记者 邵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