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姜景峰:广泛凝聚发展共识 浓墨重彩谱写新篇


  星移斗转、秋去冬来,11月8日是全国第18个记者节,县委书记姜景峰来到永嘉传媒集团看望慰问全体新闻采编人员,向全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勉励大家肩负起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影响力,广泛凝聚发展共识,继续浓墨重彩谱写永嘉新闻宣传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构筑“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不断鼓与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陪同。

  笔墨与历史同步,镜头与时代同行,网络与社会同向……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服务发展大局、加强舆论引导、开展舆论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永嘉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提供了强大的思想舆论支持。同时,新闻工作者们还用满腔热忱讴歌全县人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创造精神,反映群众诉求,无论是赤日炎炎还是寒风凛凛,无论是工程现场还是边远山乡,无不活跃着新闻工作者忙碌的身影,镌刻着新闻工作者坚定的足迹和追寻的目光。

  “在记者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代表县四套班子和97万永嘉人民向全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在永嘉传媒集团采编科室,姜景峰与一线的记者、编辑、技术人员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新闻采编和单位运行等情况时,姜景峰说,全县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一线、直击现场,用镜头和笔墨记录,生动诠释社会的发展变化,热情讴歌干群的实干风采,实属不易也更为辛苦,希望继续坚守职业道德,常怀新闻理想,进一步传递好声音,凝聚精气神。

  慰问中,姜景峰指出,新闻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喉舌,务必要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喉舌功能,使新闻宣传工作真正成为宣传党委政府的政策与反映人民心声的纽带和桥梁。当前,全县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宣传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县新闻工作者要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重大主题,增强宣传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紧扣时代脉搏,勇立时代潮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传播出永嘉好声音,并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全面反映我县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新经验、新典型,为加快构筑“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为全县新闻工作者创造良好环境和广阔舞台,并时刻关心新闻工作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为他们更好地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