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政协召开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会议


       11月1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通报我县经济建设形势和县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工作总结。据悉,一年来,县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紧扣县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和界别优势,紧紧围绕我县经济领域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任务。

       黄天集指出,县政协经委会成员要不忘初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联系,增强团队意识,协商协作,形成工作整体合力;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委员的履职能力,采取多方法多途径来给委员提供参政履职平台;要凝神聚力,不断增强自身建设,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好视察和调研,建真言献良策,为永嘉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举行了政协企业服务中心授牌仪式。记者 谷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