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聆听先烈光荣事迹 追忆往昔峥嵘岁月


  10月14日,县委书记姜景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县委办机关第一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参加“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心得,谈体会、提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面对鲜红的党旗,姜景峰与支部党员们分排并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永嘉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追忆往昔峥嵘岁月。

  在随后举行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姜景峰说,“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姜景峰用“三个始终不忘”为在座党员深刻讲述了如何体现“不忘初心跟党走”:要始终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并为此而骄傲,为之而自豪,才能进一步增加对党的事业的信心,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要始终不忘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党的群众路线这一重要法宝,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鱼水之情;要始终不忘党的传统本色,在前进的道路上,需要坚持不懈地艰苦奋斗,需要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难之际豁出去,在克难攻坚中奋进,在强攻猛进中崛起,在狠抓落实中求效,努力把永嘉改革发展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对于如何做好县委办公室工作,姜景峰提出“用脑、用心、用情”三个方面要求,他指出,当前永嘉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县委办作为全县的首善机关、核心部门,具有特殊的地位和重要的作用。要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全县各级机关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协调督促各方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切实营造良好环境。要围绕大局、提升谋划力,尽职尽责、提升执行力,保持情怀、提升精气神,更加主动作为、深入思考,为县委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厉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