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我县举行誓师大会 全面吹响安保决战号角



  10月10日,我县在瓯北码头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莉平宣布启动令,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主持誓师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出席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现场,公安民警、协辅警、民兵、平安志愿者共300余人组成6个方阵,列队集结、气势如虹;警用摩托车、巡逻车、装甲车等特种车辆组成车辆方阵,阵形严整、雄壮威武,充分展示了永嘉公安队伍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公安干警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据悉,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县公安机关将围绕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主动防控风险,统筹抓好政治安全、治安稳定、公共安全等各领域工作,持续开展严打整治、打霸治闹、交通安全整治、安全隐患防范等专项行动,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任务目标:不发生暴恐案事件、不发生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着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林建波就十九大安保工作要求: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坚定“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必胜信心,保持“精益求精、善做善成”的执行风纪。记者 陈胜豪 通讯员 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