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我县举行“宪法好声音”演讲比赛


  为着力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推进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引导青少年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12月1日下午,县关工委、教育局、县委老干部局、北城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永嘉县“宪法好声音”演讲比赛,活动由路口小学承办。

  此次比赛以“我身边的法治故事”为主题。演讲中,小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联系自身,或讲述自己身边的事例,或畅谈自己对法律法规、行为规范的看法,从不同的角度阐述对依法治国的认识。用身边真实、生动的案例诠释了学法守法的重要性,从如何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学生应该如何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等方面进行了激情演讲。活动将评选出优秀选手推荐参加全省比赛。

  县委老干部局还组织了“书法进校园活动”。同时,县委关工委组织慰问了该校6名贫困学生。记者 谷亨飞


附件下载:20161202070019017.jpg
附件下载:20161202070019032.jpg